close
本來是沒打算參加這次的文十五的說
因為病的很重
又很累
又懶得動筆
所以就也遲遲提不起興致

後來
笨笨晨拿了泡菜來引誘我
我..........就一時不察的上勾了orz

但是因為最近都沒回家睡
所以沒怎麼在用家裡電腦
上網也只是寫部落格和打戰魂
一點動筆的欲望也沒有

後來是昨天突然一點小靈感~冒了出來
我就開始動筆啦XD

寫了多少字?
不清楚
但至少有四頁唄
花了我三個小時~~弄了兩天~~(可見我多混)

但因為比賽前不能公佈
就只好設密碼啦
密碼是我的生日
要看的人自己去看唄

就醬啦
昨天去看醫生
打了一針
今天精神好多了~~但我中午都在睡
連飯都省著沒吃

但我前陣子去VIVA買了一種產品
叫美麗U19
吃了兩天就很有效果
皮膚變很好喔!
說是徐若萱有大推薦~~只要一天忘了吃
她就會覺得那天不美了

我吃了之後
臉的腫有消喔!
皮膚好超多的!
送的Q10的時空膠囊也不錯
嘿嘿嘿

等我吃了一陣子再上來寫報告
就醬啦!!

至於愛之味的流糖窈窕膠囊~~~~~目前沒FU
等有瘦再告訴大家啦
就醬

咕得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