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忠孝SOGO 館
12樓在出清進口內衣
只到這個禮拜天
要買的人要快
三折喔!!!!

-----------廣告時間結束-----------

總之
那天買的內衣OK!
非常完美
所以我要殺去買存貨啦XD

再加上老媽下令
要我幫她買
所以囉

明天或是禮拜六
我可能會殺去台北買內衣囉!!

有可能是明天
因為我懶得禮拜六還要出門
我的病還沒好
實在很想睡大頭覺的說><

所以囉
有人明天要和我去的咩XD

我明天會有點忙
除了幫老板問鑽戒之外
還要去改訂書單
還要買內衣
感覺就是一整個忙碌@@

而且最近有比較好一些了
除了還是一直咳
有很濃的痰之外
大致上好很多了
能說話了

所以預計禮拜六更新文章

不過別問我要更新啥
因為我還不知道!!
哇哈哈哈!!!

而且藤蔓停很久了耶
有些內疚的說^^|||

最近大家都留言
說我的新工作一定會上

可是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蠻沒希望的
而且就算上了
我現在的工作還不能跑
所以下了班之後可能會要加班
禮拜天一樣要去做報表之類的
到時一定會一整個忙碌

文章能不能按時更新就不清楚了@@

本來打算一個禮拜一定要更新兩三次的我
這次病掛之後
快一個月沒動筆了

如果到時要適應新工作
恐怕又要有好一陣子不能更新了呢!!!

想想還真覺得對不起大家
我真是太任性了~~咈咈~~

然後小燁剛打電話來
他實在太好奇我那封被銷毀的信是寫些什麼
(其實還沒銷毀)

我大致上說了些
很多事情
寫信說不清
一定要用說的

而我這個人呀
就是太囉嗦
太愛抱怨
太自以為是
太囂張
所以囉
死性不改咩
又和小燁呱啦呱啦些有的沒有的
真是該打屁屁啊!!!哇哈哈哈!!

總之
小燁小綠
鴨姐的情人節巧克力為啥還沒送來呢= =+

然後
因為莉娃選擇要男人
所以禮物就自動消失了

在JOJO買的三個包包改送給別人
一個是貓
一個是貓媽
一個是粥
三個同款式的包包喔!!
情人包捏~~~多好
但這兩天沒空寄
可能要拖到下個禮拜了@@

反正
這就是今年的聖誕節和新年禮物啦!!
哇哈哈哈!!
(也提早太多送了唄)

白夜和銀狐的我還沒物色好@@
因為我最近都沒遇到她們倆><
也不知道她們缺啥
不過聖誕節和新年還早的很
我還有很多的時間可以挑
嘿嘿嘿嘿

玉林的檯燈~~~我去燦坤看了
孩子
你看錯了
不是2450
是3450
差一千是差粉多的捏~~

3m是2999
我還是要去3m買
因為有運送的服務^^

所以啦
狐和銀狐請一人出一千
3Q
看來我還要再補送她東東才成了@@
所以~~親愛的玉林 
你目前的禮物總計為
檯燈一座
衣服一件
珍珠項鍊一條
好像金額還不足
你還要啥咩??

你好好考慮唄
反正生日還沒到
還是乾脆換成豪華晚餐一份??

總之
最近公司轉型中
下禮拜開始會陷入忙碌
祝我好運唄

阿門

PS

要幫我去PIXNET衝人氣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