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行程非常忙碌
忙到我掛點

首先呢
因為睡過頭
再加上臨時大水腫~~光找衣服就找很久
所以
和老板們約10點半在世貿見面的我
在10點20分時才搭上了火車

還沒打電話給老板他們時
他們就先打來了
原來........他們也會晚點到!!
真是太剛好了XD

從捷運市政府站~~走到世貿是一趟很遙遠的路程
我走到那裡時~~老板也剛好到
這一切真是湊巧
(話說~~路上有發絕世好茶的試喝瓶~我拿了兩瓶~真是賺到了XD)

換了廠商參觀證之後
我們發現竟然現場不賣票??
說是賣完了
那今天怎麼開放民眾參觀啊~~冏

而且
今年不是證件
而是只能入場一次的票
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

於是
我打電話給銀狐
叫她不用那麼早來
因為我根本無法出去接她~~冏

今年台灣區的美食展一樣在外頭
可是是長條型的
東西比去年少掉一半以上
而且不好吃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所以囉~~白夜~今年沒賣黑糖糕喔!)

我們先從二館看起
看到12點時我就先閃人
走回捷運站去~~再搭到新生站去和奇摩的賣家面交
因為我訂了好吃的檸檬起司蛋糕去給狸慶生~~光這個就等了半個月~~冏

賣家人很好
我也請她喝了茶(反正免錢XD)

之後再坐回市政府站
再走路去一館~~~累死了!!
接著
又繼續在一館裡晃
今年裡頭全是廠商
大家都在談生意
不過
我還是有買很多東東啦
畢竟有特惠咩^^

我買了日本潮鯛的生魚片和握壽司
魚肉彈牙又好吃喔!!
兩盒才300~~~賺到了XD

還在桂冠買了冷凍速食的福袋
福袋是用冷凍保溫袋裝的
連裡頭的東東~~價值是450
現場買是 250~~還可抽獎
我抽中皮夾和名片夾
還不錯^^

可是
展場實在太大
真的是累死了 ><

而且我從早到現在都沒吃東東
只有不停喝飲料而已

但是先掛掉的不是我
是我老板的航警男友XD
警察呢~~~嘖嘖~~~體力真差

於是
我們丟他一個人坐著休息
順便幫我們顧東西
我們再去二樓

可是二樓沒啥
有點小失望

而且一樓我們有2/3沒看完
但也無法再進去了
有點殘念

可說實在的
根本沒有人有體力去逛唄XD

四點離開後
銀狐已經在外頭等我了
(下午雨下的很大~~真是辛苦她了XD)

我們在門外吃了難吃的芒果冰
等到狸來了之後才離開
我們先去吃啥鰻魚和豬排丼的
再去星巴克聊天~~順道等玉林

可是我的腳真的好痛喔
都廢掉了 ><

回家之後整個人掛在沙發上都不想動
但我還是先泡了澡
免得明天更痛><

所以囉
昨天沒上戰魂

今天到了公司
大家一塊唉唉叫
因為 真的是太累了!!!!!!!

下班後我要去泡三溫暖
就這麼決定了!!!
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