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啦XD

昨天回家
就跑去櫃台前領俺心愛的菜刀了

果然是義大利貨啊!!!!!!!!
啵棒的!!
長得超美的說
果然有上千的價值!!!!!

握起來很棒
拿起來很順
切起來也很利喔^+++++++^

不論切剁拍砍都OK的啦!!
俺拿蒜頭試過了
(3/24就可以拿來用了~~嘿嘿嘿嘿~~有很多人(肉)會來喔!)

磨刀器也很讚
俺當下就拿俺的爛刀給它磨一磨

嗯~~~有磨有差啦!!!!!!!
(這也拿蒜頭試過了)

啊啊~~~~~~~義大利的好貨真多
菲姐的東東不錯咩!!
印象大好

不過
它的熱水壺貴了點
一個燒熱水的笛音壺
價位要18800

是的
各位沒看錯
這些數字換算成國字是
一萬八千八百元整!

真是給它暈@@

一般市面上的~~去掉兩個零就買的到了啦= =|||

俺不是有錢人
所以用熱水器就好~~ORZ

然後
俺再次重申
到我家過生日的
請別忘了帶伴手禮
帶啥都OK
一顆水果都成
但重點是"要送禮"
因為是我的生日啊~~~慶生會不帶禮物給我~~像話咩= =+

但我從來都不要各位送很貴的禮物
這不是我的風格
我要的只是心意~~心意喔!!
(鬼鬼和夜妞~~你家兒子如果要送我也成啦XD)

然後
小綠
請再多帶四盒巧克力給我
我要買
所以就共欠你7盒的錢再加運費囉!!
到時一塊給你^^

就這樣啦
昨天收到菜刀
心情爆好

貓~~~愛死你了!!!啾啾啾~~~(親爛你的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