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有人2/28要來我家玩

孩子
我不是早說了咩
228俺要上班咩!!

千萬別來啊
除非你們打算流浪~~

因為我要趕稿
所以我今天不能陪父母去坐高鐵
他們回來是坐商務倉耶
好羨慕喔><

然後
今天電腦一直出事
剛打的日記消失了
所以我就不想打了><

總之
目前工作情況
一天約十數頁
因為要扣掉很多時間不能寫
(過年~~和朋友有約之類)
所以真正的工作日數只剩20天
我很趕啊~~

不過
依現在情況
最快明天
最晚後天我就可以完工了
萬歲^0^

之後~~有空再趕女王唄
最近天天打文和玩戰魂
手好痛喔T_T
不過我目前35級了
嘿嘿嘿嘿

就這樣啦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