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敗了許多吃的和保養品之後
終於
我改敗其他的東西了XD

前天
我和玉林及銀狐約一約~又去了信義區晃
(當然是為了去ESCENTS買保養品~~因為那裡有獨家特價咩^^)

當然
中間還有和剛從歐洲回來的狸見面
但因為她拋棄了我
所以她的部份就少寫一點XD

總而言之
那天去A11館敗完ESCENTS之後
因為太無聊(那時才兩點)
不知道去哪裡~~就到一樓晃了

正好
女人我最大裡的KEVIN在那裡為蘭蔻辦彩妝會
我們就在那裡看啦XD

KEVIN和電視上看起來差很多
本人很瘦
頭也很小
長得比電視上帥多了^0^

但是
他廢話好多
聽得我都快睡著了Orz

結果
他才上到底妝
我就受不了
拉著玉林和銀狐就閃邊~~準備到廁所報到

結果
眼睛不小心瞄了下
就看到施華洛世奇在打7折!!!
七折耶!!
三天前我去看時~~還沒打折耶!!(還好那時沒買)

我就跑進去晃
最後
敗了條超閃亮的大顆水晶頸鍊和一付耳環
但是
敗完了之後還是不滿足
總覺得還是少了什麼

不過~我沒繼續敗下去
就改往華納看電影

正好有柯南耶!
那怎麼可以不看!!!
於是
我們就拋棄了銀狐(她要回家)
到電影院看電影去了^^

這集的柯南不錯看
但是
有一群柯南迷在一塊看電影
感覺~~~果然硬是不同
有種大家一塊high的感覺XD

看完了之後
算算時間也很晚了
(柯南這集爆長~有一小時50分)
就走回捷運站去

於是
我又經過了A4館的施華洛世奇
當然~~我又走進去了XD
(因為每個櫃多少都有不同咩~~怎可以不進去呢!!)

結果
我又敗了上次就一直看上眼的那條項鍊XD
(其實還想再敗一付耳環~還在考慮中)
就是這個耳環
這下子
戴在一塊的感覺真是華麗到爆!!
我決定FF9要戴它們去玩
就這樣決定了XD
(說不定CWT也會戴它們去唄^^)

至於這些東東花了多少?
呃~~
據說啦
女人十個想擁有的東西中~就包含了施華洛世奇的水晶
所以~~它的高價位可想而知
但它打了七折咩~~我就覺得價位還好^^

總之
戴出去不會和人撞首飾就對了XD
(我最討厭撞首飾了~~比撞衫還討厭)

專櫃小姐也說
我喜歡的和別人都不一樣
有些東西
我都是第一個要求試戴~~並問價錢的
而且~~她們都覺得那些首飾過於誇張
應該是賣不出去的那種XD

可是~~我戴很合適啊~
真的真的很合適咩~~就買啦^////^

況且
買有牌子的首飾有個好處
就是永久保固保修
而且
不要時
拿來送人也OK
拿來賣的話~~還可以增值喔XD

尤其是限量版和絕版品
更是好賣
(我就是買這種的)

總之
大家FF9就看的到啦!!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