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etmall.com.tw/Pages/ProductDetail.aspx?StoreID=6&CategoryID=1771&ProductSKU=325308
這家的海苔很好吃喔!
打個廣告XD

最近狂吃水果的啦!
家裡一堆芒果和荔枝
吃到都快取代了我的晚餐
不過
最近瘋狂的想吃櫻桃
上次買的西北櫻桃才吃了沒幾顆~~就給我爸A走
拿去給草莓大福吃了

這次
我又看中了加州櫻桃和白櫻桃
明天加州櫻桃會先到
白櫻桃還要等~~~因為缺貨~~唉Orz
我是個對櫻桃有無窮慾望的女人........

因為escents的東西很好用
我嫂子決定敗
她的目標是洗頭的
所以我前天就去幫她買了
買一買~~我算一算
還不如乾脆湊金卡算了
於是我就買了禮券
一下子就湊到了金卡的高門檻

但是我算了算
發現我應該要早點買的><
因為之前舉辦買一千送三百的活動
如果我那時買的話
不就白白多了九千塊的禮券咩!!
我真是個豬頭啊orz

唉唉

不過
這次買禮券也拿到了等值的產品了啦
算很滿意了

不過
我去網站時
發現他們公司的網站上賣的也很便宜
直接就打九折啦!
有的還三折特惠

於是
二話不說
我和我老板又一塊敗了XD

三折耶!
它家的東西這麼好用
不備貨會對不起自己啦= =+

再說
我洗頭的用得快
精油棒也消耗的快
所以~~敗家有理!!花錢無罪!!
(請別問我這期的帳單多少錢T_T)

接著
之前屈臣氏舉辦買500送100的活動時
我拿到了八張一百的現金券
這下~~嘿嘿~~就可以大買特買啦XD

傅娟代言的那個歐立纖真的有效耶!
雖然會小拉
但是~~真的有成效
我有瘦呢^^

所以我打算拿這禮券去再買一組來吃
(上次的禮券就是買這拿到的XD)
等我吃滿一個月之後再寫心得報告唄!!

另外
我左手變嚴重了
現在就是包著T_T
中醫說可能是靭帶風濕

唉唉
我早有心理準備了~~只是沒想到是風濕
醫生叫我吃蛇粉和蜈蚣血
那是啥鬼啊!!!
但是醫生說~~要吃才會好

呃~~

先吃些基本的中藥觀望一下唄^^|||
我不想吃那些名稱過於可怕的東西

話說
最近放暑假了
公司邁入淡季

但是
我卻變忙了!!??
什麼鬼啊= =|||

但是
看到今天送來彩繪好的新車時
心裡有點感動啦XD
真可愛呢!!
得到超多注目禮的^^

總之
希望大家沒被亂七八糟的天氣打敗啦!!
一起加油唄!!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