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封面終於出來了><
真感動啊QQ
等好久了呢!

八月就可以上市了
真期待自己的書^^~

今天好累喔
可能最近冷氣吹太久了
頭好痛
待會兒要早早睡
看明天會不會好一點

有人說我變瘦了
那當然
天天都這樣操.不瘦才有鬼
可是唯一的缺點是
因為褲子變大了.就會往下滑
我又不想把皮帶繫太緊.因為蹲下做事時會很不方便 
所以.褲管因為變瘦而變長.都拖到地板上了
看樣子.很快就會報銷
唉~~

今天上課蠻有趣的
我好像到哪裡都會變成領導者
今天小組會議時.又被推出來當小組長
成了今天的犧牲者

不過.中正店和南崁店的男生都蠻活潑可愛的
我們這組今天的表現也最好
有受到區經理的稱讚呢^0^

可是
愈晚頭愈痛
最近累到連開電腦都懶
MSN就更別說了
一想到我還有野宴的書要趕.我就覺得好累
唉~~
我真的太久沒做服務業了.年紀也大了
真的覺得累呀><

今天人事的黃SIR說我要準備做升級要用的作業了
嗚啊!
我都沒動呢><
明天要加緊寫一寫才成
還要準備考試
55555555
身心俱疲啊QQ

祈禱一切快快過去
但看來.起碼要一年才能脫離這種不停考試的苦海唄
唉~~

給自己打打氣
加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