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的日記
也不能算是偷看
因為她習慣放在板板上
而我則是有固定收看的嗜好

她是個文筆很好的女孩
但就是有著青春期的憂鬱
彷彿怎樣都是青澀的心情
也一直無法熟透

她談了許久許久的戀情
分分合合之後
受了滿身傷
看著她努力掙扎
我不捨
卻只能口頭給予支持

我能做什麼?
不能....
因為那是屬於她青澀的日子
我只能等她熟透

她的日記
寫出了菸與她之間的關係
菸與他和她之間的關係
一支菸
道出了她的心酸
也道出了她的悲
也讓她的青澀有著淡淡的煙味

我也抽菸
但和她一樣
始終成不了癮
偶爾抽
也可以不抽
和她不同的

我單純只是隨性而已

人生隨性有何不好

就彷彿我的愛情
我決定它來
也決定它去
對方的感受?
很抱歉
我從不考慮這麼多


每年的發春期總是在冬天
所以
我的伴侶總在冬天來
春天走...
好死不死的都在我生日前一個禮拜左右

故意的?

我想只是巧合而已

每當分手後
我總給自己一枝煙
算是慶祝
算是哀悼
更算是解脫

一根煙後
我又是全新的自己

其實
人生的青澀對我已是歷史
成熟的我眼中
一切都是滄桑
青澀....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