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葉琉璃膠產品教學文+琉璃寶石
安妮葉琉璃膠產品教學文+琉璃寶石做法
明明才說我不會給客人做琥珀款,今天就打臉了XDD
(千萬不要問我收多少錢~~~很恐怖的~~真的~~恐怖到你們聽了會暈倒的程度)

先說明使用材料
CHU光療接合劑+BLING的建構+安妮葉的琉璃膠+NAIL STAR的鑽石延長+兩種亮粉+BLING彩繪膠(金)+BLING金粉+HARMONY上層

因為是第一次做琥珀+第一次使用琉璃膠做全指,還蠻有趣的~哈哈哈!
大家不要嫌棄我喔XDD

步驟就是CHU接合劑+建構,接著就是重點安妮葉~(我真的沒有收廣告費,只是給大家看新產品的操作法)

以黃色琥珀款來說明好了,因為我做了五種色系(其他色的拍照看不出來XDD)
建構膠之後,先薄塗一膠淺黃色透明膠,20S照乾,再薄塗一層淺黃色,接著,用兩種深淺的咖啡和咖啡紅拉線,因為琉璃膠不會混色,所以可以塗在一塊,不用擔心污染,它也不會流動,可以慢慢操作
接著,重頭戲來了,拿筆沾取NS的鑽石延長膠,由淺到深色地方慢慢拉過去,就會讓琉璃膠融合成自然深淺的美麗漸層,因為NS的延長膠也不會流動,所以大家可以慢慢來
第一次OK滿意後,30S照乾
照乾後,再重複一次上面的步驟,可以做出層疊的色塊感,然後30S照乾
然後包框,先用BLING金色把指甲框起來,再用殘膠沾取BLING金粉,重複畫框的動作,它就會溶成金漆的顏色(不用透明膠是因為怕顏色不勻)
然後照光10S,再用NS鑽石延長刷平,照光10S

接著是琉璃寶石製作(以紫色來說)
先舖一坨NS延長膠在要的位置,然後把金屬框放上去,照光10S
然後放上淺紫色的琉璃膠,舖滿,再在一半的位置放上深紫色的琉璃膠,稍微拉一下,讓色彩有漸層感,再丟一些小亮粉進去,照光10S
接著,用NS延長膠補平,讓寶石有凸起圓形的感覺,順便把金屬框包一下,再照光10S
為什麼會選用NS的鑽石延長,主要是因為不易流動,透光性強,也有推開其他膠體做漸層的特性,當然,不燙也是重要之一XDDDD
畢竟很厚咩!!!XDDD

接著就上上層,60S搞定!!~接著除膠!!

為啥這次沒選用米蘿的上層,是因為米蘿的上層厚了那麼一點,做這款就很厚了,所以不適用
再加上米蘿上層太亮~~~呃~~~我怕內容物看不清楚,所以就沒用了~~哈哈哈!!

希望這篇文能讓大家學點新東西,當然,其他家的琉璃膠款也可做,但要注意各家膠體的特性喔!!不一定能用同種方法的,請自己試XDD
但老話一句,魔法堂俺已經絕望了!!縮膠是大忌呀..........

希望大家自己玩得愉快
小的退散去~~~今天不該和不同的客人連吃兩攤宵夜呀~~~~~~我快撐死了~~大家馬桶見!!!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