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5永福的手1-2
20091225永福的手1-1
20091224小俞的手1-3
20091224小俞的手1-2

最近實在是太忙啦~~所以更新的很慢
再加上前一陣子身體不佳,病了一個禮拜多,又趕曼都的年度走秀
所以很多照片都沒拍呢~~好可惜~~orz
人家都做得很花俏的說><

說到花俏
烤鴨真的是愈來愈花俏了
花到無人能極,花到連客人都變得無法控制烤鴨的失控
製作時間整個拉長不說~我想大家的手也應該很重唄~~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啦!!!orz

不過也因為如此~~~~~~~~~~~材料瀕臨滅絕的危機
所以烤鴨昨天就去補貨了
嗚嗚~~又要失血啦T_T

剛好禮拜天廟裡停課,所以烤鴨中午就出門了
(最近老是睡不著捏~一天都只睡四五個小時的說~~)
先去ONS補貨
它們家的水晶粉可以做出指甲油的特效~~我愛~~(大心)

但是
烤鴨選完貨後去提錢,發現提款卡壞掉了!!!!!!!!!?????
死了死了
真是糗大了!
只好和對方要帳號,等人家明天去郵局換新卡後再匯
嗚嗚~~怎麼辦,人家還有米蘿要跑捏~~><

好在對方態度不錯,同意這麼做
所以烤鴨就兩手空空的來~~~再兩手空空的走...............(默)
我到底是拎著行李箱來做啥的啊我!!!(翻桌)

但因為心情悶,就跑去東區地下街走走
嘿嘿!!
沒想到發現好貨!!
烤鴨發現了美麗的小物販賣店
都是些好可愛的東東喔!!
結果
人家就不小心敗家了orz
人家買了一堆羽毛和蝴蝶結的髮飾和髮箍,還有裝飾的小禮帽
都好可愛喔!!!(大心)
就決定買回家做裝飾,有客人要的話隨便賣賣啦!!
反正這些小玩意兒,烤鴨一向不打算賺錢
只求別人欣賞烤鴨的眼光就好~~哈!!XD
(敢搶者死!!)

接著烤鴨就往米蘿跑
可是露萍不在,全店沒人知道烤鴨的折扣是多少,不過也不要緊,反正人家明天才能匯款咩~~~~~~~~~(默)

米蘿這次新出的指甲油很讚,媲美OPI的濃亮及快乾,價格也優
烤鴨試了之後就和老板談起了經銷價
不過一次要買500支才有捏~~要好幾萬的說
烤鴨錢錢不夠,只能拿回80支~~T_T
但是老板很好心,還是有算烤鴨"特別"的價格啦!!XD
哇哈哈哈!!!

之後烤鴨又補了很多東東
還考慮再買一台光療機
沒辦法,前兩天烤鴨的變壓器壞掉,害烤鴨不能給客人照光療,實在有夠心虛的
所以囉!!打算買一台備用的啦!!
而且最近超冷,水晶粉不會乾
害烤鴨的製作時間多拉長的半小時以上
快煩死了!!
好在有出快乾的溶劑,這真是一大福音呢!!
今天試用的結果也不錯,我好愛喔~~~


說到這
烤鴨的大變動是啥呢?
之前其實老板就有和我談說當老師的事
但因為丟不下客人就放棄了
但老板願意配合烤鴨,做出一日教學
專教想學獨門技術的入行美甲師
所以他相中了各個領域皆有特長的美甲師們,來開班授課
烤鴨就雀屏中選啦!!
目標是三月開課
所以在那之前得擬課表,看我要教啥
看是快速雕花還是快速製作水晶甲,不然就是不需修剪紙模的技術云云

嗯~~怎麼好像都跟速度有關 ?

沒辦法
這就是烤鴨的專長啊~~(倒)

所以以後一個禮拜有兩天左右會去上課
客人的時間會擠一點,但不至於會完全不能做啦!!
而且到時烤鴨就會多了一堆國際品牌的講師證書和執照,又可以去和別的老師學技術
怪心動的~~小心肝怦怦跳捏!!!

你說烤鴨能不答應咩?
當然是答應囉!! (而且待遇真的開得不錯啊~~~遠望~~~)

再加上等年後要繼續開發材料,最近太忙,研發材料的事都延後了
這樣可不行
烤鴨目前的目標是把水晶甲做得像指甲油彩繪一樣!!呵呵!!
目前已經小有成就了喔~~(賊笑)

而且我還打算設計新東東和新技術
烤鴨已經自己研發了許多技術
將來還是會繼續研究各種東東唄,因為實在是挺有趣的啊!!XD
咈咈

總之
近期會更慢更新網誌
因為恐怖的過年要來了~~(抖)
烤鴨要邁向不眠不休的日子啦!!

目前地獄終結日~~~尚餘66天
這兩個月要賣命了
(顫抖的握住拳頭)~~加油!!!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