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0小筑的手1-2
20091010小筑的手1-1

今天烤鴨難得睡過頭 (因為昨天做到凌晨四點)
結果飯也沒得吃就要趕去廟裡上課,沿途還小小塞車,急死我了
等趕到廟裡時,大家已經要開始啦!!!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呢!!!

等上課一結束,烤鴨就趕快衝回家洗澡出門
因為要去板橋米蘿試新粉,要實際操作看看它的成效
好險這次有趕上,他們八點下班,我七點多就到了!!
但肚子好餓喔~~~><

烤鴨照例補了一大堆的貨,一堆小朋友又成群結隊的飛出了烤鴨的荷包
痛啊~~~

但貨還是要補的

然後又和他們討論了材料的成份及品質問題
他們說等烤鴨研發出了無毒無害的產品,他們打算和我進貨
因為他們也在找
可是烤鴨現在才試驗完一小段
目前是確認好了濃度
但接下來就.........還要摻雜一些滋養成份呢!!
烤鴨得繼續努力才成
不過這部份就交給老哥,烤鴨只負責做成品實驗啦!!

接著又交流起粉質的問題
她們說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拿做水晶指甲的八號筆直接做粉雕 (一般都是拿粉雕筆)
而且還是做海芋
不過這對我來說沒什麼,我常搞這種事呢
只要能用,就是好東西,管它大小咧!

然後我又告訴他們
他們家某些粉做出來會有噴槍的效果
經理露萍說想試
但因為烤鴨晚點還有客人
所以就只幫她做了三支指頭給她們看 (還告訴她們這些璀璨粉的特性)
連帶雕花的時間(烤鴨故意做了複雜一點的花樣XD),烤鴨只花了二十分鐘,好證明烤鴨的速度
不過面對不熟悉的材料和器具,烤鴨著實費了一番功夫才上手
但基本上的操作都很一般,所以只苦惱了一下下啦!! (烤鴨真是個一點都不謙虛的人呢XD)

不過
露萍稱我為老師,真的是很不習慣呢><
我不喜歡別人喊我老板,老板娘,老師,之類的稱諱
感覺好怪,一點都不愛= =|||

不過弄完之後都十點啦!!
害她們拖了兩個小時才下班,真是對不起捏~~
下次烤鴨會儘量早點到的~~~儘量啦......................冏rz

但是新買的ONS的粉
讓我有好多創作的靈感捏!!
可以做的像光療及彩繪一樣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補貨唄!!

據說桃園有銷點
但是..............烤鴨不喜歡在自家的地盤上報名號
就當我斃俗唄!!
我怕出門被人堵呀!!><

總之
接下來還要補鑽
鑽快沒有了,這樣撐不到過年啦!
但這個月沒錢了
下個月再說唄
窮啊.........................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