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鴨的日記好像造成了負面效應
不過~~~很奇妙的,烤鴨的心理一派輕鬆
快樂了起來

果然
怨氣還是要吐的

今天中午就莫名的想去廟裡
到了廟裡,師姐的臉很臭
擺明了不想理我
我有種放下心中大石的感受

我想~~有人和她們說我日記的事了

但我心裡很放空
坐下打坐時,進入了另一種狀態,唸的靈經也變了
像是在誦經一般的穩重與平穩
烤鴨的心,也是一片澄靜的
預期的不安與害怕都不存在
烤鴨的心就是一片乾淨而已

打坐時
神明給了我一面心鏡,中間是一面凸起的鏡子,周圍配上暗紅色的底和各種梵文寫的字
一圈又一圈的,感覺很特別
後來它慢慢變小,放在烤鴨手中,我的手一直在上頭畫呀畫,感覺像在畫符
但我卻什麼都不想去思考

神明和我說
心淨則神清
神清則清靈
當我不再去在乎那些事物之後,就可以看到最真實的內在
堅持自己的理想多半很艱難,但只要確信自己的路是正確的就行了

等我打坐完,就和師姐報告說我禮拜天請假一天
沒什麼人要應我
但我無所謂,不論她們是真的在忙還是在氣我
我都很輕鬆,腦袋快樂的直想笑,真的~~真的很快樂
感覺是這兩個禮拜來最如釋重負的一天

那種感覺
就像是考試考過了一般
很快樂
很輕鬆
我想,我考過了我的心魔,我把許多東西,放下了

每個人都以為我在影射著自己,但誰又知道我說的人是誰
何苦自己對號入座呢?
我只是用著"你們"這兩個字去隱藏我心中的怨懟,但並不是暗指著某人
又何苦如此?

這件事情讓我知道
或許很多人都以為自己是在為我好
但或許,你們都陷入了你們自己的考場

我想著,而後釋懷

於是我了解
那些話語不是對我的考驗,而是你們的
我對神明承諾的事,何必由別人來質疑

我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就好
何苦張揚~~(這就是我最大的盲點)

烤鴨就是愛呱呱叫,這點我會改進
以後我會把嘴巴閉緊

那面鏡子讓我看見許多事
最重要的是看清我的心及一切事物的內在
於是
我開心的笑了

每個人通常都只看見自己以為的事,和自己想看的事
往往有許多事便忽略了

如果這次我沒有看透,我想,我就真的往偏裡走了

烤鴨一向很偏激,就愛和人作對
你說不,我就硬說要
但這次~~呵呵~~~~我自己也看透了不少

真是快樂啊
我真的很快樂,走路都像在飄
我決定再也不勉強自己,一切隨心所欲
我現在才知道,廟裡的事帶給自己多大的負擔
也知道要如何才能釋懷

神明是仁慈的
殘酷,往往由人而生
心魔由此而起
於是
人心異動,不合
紛亂至

我懂了
於是我看破了
希望我以後都能抱持著快樂的心態去廟裡
眾人的事就歸眾人吧
我懂我該怎做了~~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