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8352_XL.jpg
上禮拜,因為客人遲到半小時
結果烤鴨一無聊就打開了電視,轉呀轉就轉到了東森購物
結果......................................不小心就買了顆鑽戒啊~~!!!!!!(吶喊)

沒辦法
我好想買顆彩鑽咩
結果貨來了
烤鴨很喜歡
幾經掙扎之後還是買下了
但今天卻看到裡頭有瑕疵~~~唉~~~
雖然只是有顆很小很小的異物在裡頭 (小黑點)
但畢竟還是瑕疵啊

可是我還是不想退
因為我很喜歡這顆
而且都拆了,也不能退啊

本來是有打算退掉,換一個
因為戒圍訂的太小
但是..................呃
因為烤鴨訂的是五十分的鑽戒
30分的碎鑽環繞
但送來的卻是63分再加上三十分的碎鑽
所以...........還是很愛啊!!!
彩鑽就是該配上玫瑰金啊~~!!!

切割和亮度都是EXCELLENT
淨度也不錯~~(所以才看得見瑕疵)
又是 Fancy Yellow Brown
所以~~~還是決定不退了
反正我愛就好
管他的!!

不過我的客人有在賣鑽石
她介紹我去跟她的堂哥買

明年手頭OK的話,就再買一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唄!
想再訂一顆耳環啊~~

禮拜天去廟裡烤肉
吃的好飽喔!!
結果就只吃那一餐
因為晚上一回來就是滿滿的客人~~忙啊!!

不過其實最近心情都很差
老是莫名其妙被人唸

因為烤鴨本來就是夜貓子
早上四五點睡到中午十點是很正常的
要我早上起床是很困難的
就算上一般的工作也是一樣,烤鴨的精神一定不會清醒
年輕的時候還會因為早起而脹氣呢

想當然爾
叫我早上七點起床是件非常不可能的事
因為一個平常就過這種生活的人,要一下起那麼早,本來就很痛苦
你們平時睡飽飽,偶爾一兩天累一下不要緊
我可是每天累得半死,又要我兩天睡不到三小時
我精神會好才有鬼!!

結果
就被唸了
說我看起來很累啊~~愛錢不愛命啊~~
總之就是被罵了一頓
還被說了一些類似像詛咒般不好聽的話

但是
老實說
"干你屁事啊!!"

好唄~以上是情緒化發言
我知道有人的出發點是為我好,但這些話卻狠狠的砸在我身上
這種出發點會好嗎?
你一言我一語的像針一般猛刺這裡,那傷口會有多深,你們知道嗎?
我不說話不代表我不會受傷,只是不想發作而已啊...

但我臉愈沉,大家就唸的愈高興
我臉臭,你們就以為我累
豈知我只是不想回嘴,裝累而已.............結果你們就講不會停了!!??
現在是怎樣!?
一定要我掉頭走人,發飆了,你們才爽??

而且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一停下來就會生病
請記住,不是身體反撲這種事
而是從以前到現在
烤鴨只要一閒下來就會一直生病,簡稱叫勞碌命
所以我就很習慣這樣了
整天閒在家裡也會生病的啊~~不是嗎

而且我一閒就會胡思亂想
一亂想就會幹出很多無法理解的事
所以我不愛停下來

但烤鴨這種生活習慣,恐怕不是一般正常生活的人所能夠理解的
但不論是遭受誤解
還是受人冷言冷語
基本上都很令人受不了

有時候
和別人太熟也會造成相處界線上的模糊
大家好像因為烤鴨看起來大刺刺
而忘了彼此的界線
往往太過涉入而侵犯到我的忍耐地帶

而這兩個禮拜簡直是挑戰到極點
所以我變得愈來愈不愛去廟裡
想到要去就煩
愈來愈想拋下一切逃走
(這就是我最近無心更新部落格的原因)

但我知道我要忍耐
我還是會努力達成我當初和神明說的話
我會為了"他們"而繼續堅持下去

但有時候還真是OX的難忍啊.............畢竟我是個很厭惡別人酸言酸語的人......

反正
無論如何
烤鴨很早以前就和神明說過了
我會柄持良心繼續下去
為了所有前來的客人把關,好好照顧大家

所以烤鴨要和老哥合作,生產完全無毒無害的美甲產品
等成功了就要擴大規模
推廣到全世界去

烤鴨的夢想很大
而要達成夢想就一定要付出犧牲
而我只能繼續忍耐的往前進
或許這一切都會有回報吧
但無論結果如何
我還是會柄持著我的理念和良心,繼續走下去

只希望那些超越我的忍耐界線的人
能收歛一下
因為就算我不發脾氣,還是會內傷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