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03我的手1-1

因為很想試做看看立體的
所以就試著做了這款
很立體唄!!
蝴蝶和玫瑰花都是一片一片給它做出來的喔!!

20090803我的手1-3

從昨天就一直很想做了
但昨天太忙,又累
適巧今天中午的客人取消
烤鴨在看完醫生,又去爸媽家吃了頓白食後就拿自己的手來試啦!!

是的
烤鴨的落枕還沒好
目前淪落至天天要看醫生的悲慘情況
我發現要是我吹冷氣就會變嚴重
該不會是變成五十肩了唄@@

嗚~~一定要好好注意才行啦><

很久沒試做透明的指甲了
感覺很清新
雖然上頭的花樣很繁複
但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很棒
連7-11的男員工也一直抓著我的手來看呢^_^

不過做這麼立體是有缺點的
那就是容易勾到東西
再加上花瓣很薄,所以很容易就會壞掉啊~~~
真可怕
得注意點才行了><

而且手有點重
要是十指都做起來的話,不知道是啥感覺呢~~呵呵
大概會完全的手殘唄XD

禮拜五是貓邏的簽書會
在考慮要不要上台北一趟
使用特權免費進入書展會場,一向是烤鴨每次最期待的事
雖然已經不再是冒天的作家,但還是一樣有特別待遇
呵呵

但禮拜五一向是最忙的時候
傷腦筋
禮拜四又有客人預約了啊~~

如果排不出來的話也沒辦法
就只能等下次囉!!

總之
烤鴨還有很多要整理的
客房打算弄一下
等暑假過後就是好時機了
看到時如何唄!!^_^

今天有下雨
真好
但颱風看來還是來不了
台灣缺水缺很大啊~~~~來場雨唄!
不然十月就要限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