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04品萱1-1
今天一整天都在路上奔波
累死了><

一大早就被佩珊叫醒
因為早上要簽約~我也順道去看一下
新的店面在宋俊宏婦產科的對面~叫植學麗秀 (很奇怪的名字~我知道)
裡頭裝潢的不錯
但我會依照風水和地理再做細部的修改
而且還要挪出房間當美甲室和造型室
所以更動是一定要的
不過空間很大
差不多十個房間唄~因為有八十坪啊~!!
而且還有能量屋和許多設備
還有一間尊榮vip室喔!裡頭啥東東都有,挺不錯的^_^

唯一的缺點是屋子的擺設不平衡
阿飄有那麼點多
算是個有錢就沒身體的地理 (怎和俺大溪的家那麼像?!= =|||)
所以勢必要做更動的啦
不然對身體不好

說到阿飄
因為太多了,現場我看就超過十位數
我就叫一些和我一塊去廟裡
結果我交出去的人數是11名
佩珊是5名
連她都嚇到啦!!怎麼那麼多啊!!
光燒紙錢就快把我的毛燒光了
很燙捏!!!><~~大熱天燒紙錢還真是折磨人啊~~orz

我們請二師姐在動工前來店裡淨化一下
還要請她們去做免費的spa喔!
大師姐很動心~~一直嚷嚷著說不收錢
她很久沒去享受了~~很心動呢^_^

下禮拜就要去淨化
還要請水電重新配線和整理
還要請鴨爸算名字~和帶他們去看店裡情況
還有很多很多要處理的
想到就有點頭大
而且美甲的設備也要重新訂製一套
一筆開銷是少不了的!!
但有店面的感覺不錯
我其實剛好最近有在肖想
沒想到真的實現了~~呵呵~~~好高興捏^_^

不過家裡的客人一樣照做
不可能會放掉的啦
二師姐擔心我的身體撐不住
我倒是覺得還好
賺錢咩~~多加油就成囉!!
以後再把重心看往哪裡移
到時再看

總之
烤鴨要有自己的店面了!!(灑小花)
好棒好棒
預計月底前開幕
加油!!喔呵呵呵^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