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狸要來找我卸甲
其實才過了兩個禮拜
她的手根本一點事情也沒有
貼了一百多顆鑽也才掉三顆
也沒有跑空氣
維護的十分優良
但她還是卸掉它了~~~真是令人心疼呀><

不過除了她之外
還多了另一隻狐狸~~~~~~~~~~~~~那就是銀狐是也!!!
真令人意外呢
她不是最近忙到不能來咩??

原來是她放三天大假,所以今天就和狸一塊出現了

本來是要求鴨爸計程車相送
但沒料到火車誤點
那裡的路又塞到不行
所以只好叫鴨爸回家,不然總不能在馬路上停個十五分鐘唄= =||

今天她們前來
除了狸要卸甲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分贓啦!!XD
而且狸上次買的假睫毛太短太稀疏
一整個被狸媽嫌棄
所以又順道買了新的~~哈哈!!!

只可惜她們太晚來我家
只能待到九點就要走了~~殘念耶~~~只待了兩個小時而已
就看下次何時再相見囉~~

不過之後我被九點的客人放鴿子了
電話一直不通
只好叫十一點的客人早點到囉!!
所以我又做到剛剛了

對了
神偷呀
我又忘了你寄給我的膏藥是做啥用的了
記得告訴我喔!!
我記性不好的~~唉~~orz

另外
我又買了永久的營養粉了
這次打算積極的減肥
加油唄!!喝!!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