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客人1-5
20090312客人1-1

算算
我已經好久沒回家了
這一陣子一直都很忙碌
忙到連回家的時間都快沒有了
更何況是教學生
明天得找時間回家和上課囉~~

今天其實還做了其實很美的
但我忘了拍照!!??
真是有夠大白痴
結果只照了上頭那張
唉~~orz

上頭的客人做了十指不同色款
很跳色
但很美
和我的喜好差不多
哈哈哈!!!
20090313客人1-2

但重點是她很滿意
這才是最重要的啦~~

第二個客人很愛打牌
所以也做了基本的尖型水晶
然後在上頭寫了 " 東西南北中發白",再用貼鑽的方式黏了二筒和二條
真是有夠酷呀!!! (大姆指)
她說她之前有問過別的美甲師可不可以寫上去
因為她的甲片很小
所以大家都拒絕了
正巧小的學了十二年毛筆
那點小東西難不了我
所以就幫她寫啦!!
哈哈哈!!

老實說
還真不難看耶= =||||
下次我們打算直接做麻將的型態
看會不會更有趣些
這樣以後她要打pass就簡單多啦!!
哈哈哈!!

剛做完的客人也做了很美的型式
白色水晶再加貼鑽及雙色粉雕
真的很美
但我又蠢的忘了拍照
嗚~~~T_T
我今天是被什麼打到頭了咩?
還是撿鑽撿到頭殼壞去 ??


說到撿鑽
昨天不小心把鑽盒打翻
一共一萬多顆鑽
要一顆顆的把大小都分好
再整齊的排進盒子子
已經兩天了.................我還沒排完呀!!!!怒!!
我這個手殘的大白痴
嗚~~~><
希望明天可以排完呀~~T_T
流淚的說

總之
希望明天能順利安排完我所有的行程
加油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