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去總公司受訓做披薩的好日子
我一向有早到的習慣.所以很早就坐在那裡吃飯了
人資部的黃小姐看到我空蕩蕩的手腕
十分訝異
因為那鐲子太合了.大家都以為拆不下來
但還是拆下來了啦
哇哈哈哈!

她們問起我工作的感想.我就說.我外送獨立了
她們很訝異呢
而且店長有回報說我的學習進度.說我表現很不錯
所以今天被小小稱讚了一下^^

看了無聊的披薩製作短片.約半小時長
差點睡覺
人家昨天就看店長做很多次了.很有概念了啦!

中途還考了一些副食品的製作方法.和醬料的調配
竟然只有我會?
太訝異了!
是咱家的店長教太快了咩?怪怪= =

就連和我同期的.聽到我獨立了之後.也嚇了一跳
呃.....我就說我很急咩.受不了慢吞吞的^^b

今天學披薩製作時.充滿了爆笑聲
呃~~好唄.大部份是我在笑的
可是真的很有趣咩!大家的反應也好可愛喔
呵呵呵!

今天還認識了兩個新朋友
也很好相處
可是黃小姐說我太容易和人混熟了.叫新人別被我帶壞
嗚....人家也是新人啊.雖然不像XD

我今天做的披薩還算標準
黃小姐說.這很難得
因為我第一次做的第一個披薩.就很OK了
呃...因為人家會做菜咩
只要用看的.大部份難不了我啦^/////^羞~

但是還要多練習.我的目標是一周內成熟手
啦啦啦!

今天回來時.買了自家的披薩吃
聽說以前有員工餐呢
但剛好在我來的前一天取消
好傷心.QQ

但我發現.我們家的披薩特大
好像比其他披薩店的要大的多
至少比拿坡里大多了
我買了兩個大披薩
四個大人只能吃完一個
跟以前買拿坡里時.兩個不夠吃的情況
簡直是天差地別啊!
而且真的比較好吃
果然.價錢的差別是有差的!

咱家的草莓麻糬愈來愈帥了
親愛的白夜.7/2來我家的話
記得帶禮物喔!
不然~~小麻糬就不給親親!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