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13狸1-3
20100313狸1-4

話說
烤鴨為這次婚禮可是足足準備了兩個多禮拜呢!!
因為是最親愛的寵物出嫁
身為主人的我,可是一定要弄到好的啦!!
不但連著替她做了兩禮拜的保養~(從頭到腳趾喔!)
還為她做了指甲
有夠閃的對唄...十指可都吊著鑽呢!..XD

可是上次去看狸試妝後,整個對西方大教堂的化妝師沒信心
禮服是很美沒錯
但妝就.........對方太敷衍了!!
我還以為試妝不用錢咧
但收了3500~結果還化錯
真是有夠給它OX的...

和狸討論了下後
狸說她一直想要用鮮花當頭飾
好唄
這次烤鴨一直學的花藝可是派上用場囉!!
回家之後
先去花居樂和大雄訂了我想要的花冠
等到第二天幫狸弄好指甲之後,烤鴨再去取貨
就這樣拎著一個40吋的大行李箱,手上托著一個大紙箱(裡頭的花要這樣抱著,不然會爛) ,身上再揹著兩個大袋子出門
只差一點就要被壓死了><.....(總重約50公斤唄)
而且
內壢的火車站沒有電扶梯.....是樓梯....................... 大淚呀我!!!TOT

就這樣辛辛苦苦到了板橋後
先去米蘿換貨和補貨
再轉到捷運去神旺大飯店
當烤鴨走到四號出口時.............再次傻眼!!
這個高約三層樓的樓梯是怎麼回事!!?? 真是要死了我!!!

烤鴨當下灰心喪志,急叩救兵
結果,準新郎阿忠出現了
很英勇的幫我扛了40吋的行李箱爬了上去.............真是感恩喔!!!!

阿忠問我幹嘛要帶這麼多東西
我就說,你家老婆要這要那要這又要那!!!!!我就變成這麼大包了呀!!!!!!!!!!
結果
阿忠就沉默了~~哈哈(苦笑)

因為我忙了一天都沒吃
等行李都放好之後,就跑到對面的巷子覓食
嘿!巷子裡的紅麵線和滷味真好吃!!!
讚到我想打包回家的說

等回房休息之後,狸沒多久就去睡她的美容覺
而烤鴨呢,在狸說不能看電視,不能開大燈的情況下
一個人默默含著眼淚.......繼續做花冠!!

本來花居樂的大雄已經幫烤鴨做好雛形了 (請原諒烤鴨實在沒空做花冠的底啊~~因為太趕了!)
但因為不確定成品是否合適咱家的小狐狸,所以烤鴨又在店裡補買了花來修飾....事後發現這是正確的決定!!
因為大雄做的花冠是適合我......但不適合頭小的狸 ........
於是,烤鴨就摸著黑,開了個小夜燈,默默的打開插花課用的鐵絲包和工具,繼續花冠的補強...嗚嗚.....

烤鴨多裝了一堆小雛菊和三種顏色的玫瑰花,又多弄了一堆有的沒的..等到完工之後才爬去泡澡,紓解一天的疲憊
第二天早上,狸五點多就爬起來了,等從婚紗公司化好妝回來時,正好九點,也吵醒了我
結果我睜眼一看.............媽呀!!這是什麼鬼東西!!??
狸的鳳眼變成四方形的怪東西,青綠色的禮服怎可以化暗紫色的妝?這麼敷衍的臉再配上和當初談的又不一樣的頭毛又是怎的一回事!!??

當下老娘就火了
立刻清醒,拿起了工具就開始重畫!.....真該拍下對方化的鬼樣子給大家看~~吼~~~!!!

等化好之後,烤鴨趕快去敲美髮院的大門,好洗頭做造型......雖然做的普普,但有總比沒有好啊!!!
趕回新娘房後,就趕快先換衣服,接著幫招待化妝
等弄好之後又趕緊幫狸著裝
這時不知又跑來了哪邊的親戚,一下要我們幫她兒子抓頭髮,一下又要替某人上妝的
煩死了!!!
就算狸有我和T姐幫忙打理,也不代表我們就很有空啊!!!!

後來狸發火了,把一干人全給趕出去
不然我們不知要民國幾年才能弄好新娘
等不相干的人都出去後,我和另一位化妝師~也就是狸的朋友..T姐 ,就一塊腹腓那些不長眼的傢伙
真是的.........忙死了啦!!!!!!!!!!亂什麼亂!!!!

後來就趕緊換禮服,弄頭髮,裝花冠,T姐負責頭毛,我負責在頭上貼鑽
一整個兵荒馬亂呀!!!
最後的成品真的很棒
這就放上照片給大家瞧瞧.......要是沒有T姐....烤鴨是弄不出這麼完美的狐狸的!!愛死她了>///<

DSC00494.jpg
這張是狸在偷吃點心的模樣~哈!!

再多放幾張上來唄^_^
DSC00484.JPG
DSC00485.JPG
DSC00493.JPG

成果十分棒
大家瘋狂的對狸猛拍照
據說還有從事美甲的賓客一直拍狸的手@@......
狸媽也有稱讚我喔~~好高興~~羞~~

但是
我和T姐根本沒有空弄自己...只好在送走新娘之後打理自己
所以錯過了戴戒儀式~~T_T

而負責收禮金的銀狐和玉林也有一樣的下場.....太忙了啦!!
DSC00491.JPG

但我忘了拍其他的朋友....因為太忙了orz
鬼鬼,夜妞,莉娃,小綠小燁都沒拍到啊~~~~我真的是忙昏頭了@@

之後烤鴨的工作就是不斷的補妝補妝補妝
身為狐狸的主人真辛苦,還得十項全能,以備不時之需啊~~~

不過今天好快樂也好感傷
看到出場時,狸爸把狸交給阿忠時,烤鴨不禁掉了兩滴淚
唉~~俺家的小狐狸竟然要出閣了
想當乎最以為不會嫁的人,竟然第一個先嫁掉
真是好感慨喔~~~~
感覺像是我在嫁女兒一樣呢
而且媒人也好激動,都哽咽落淚了呢~~~真是不知道她在激動什麼...

總之
最後婚禮圓滿完成
烤鴨再次扛著比來時更多的行李!!!
因為多了喜餅..........
小林煎餅的喜餅真妙,和瓦片一樣大的煎餅!!哈!!! 真的跟喜餅的盒子一樣大呢XD

老媽問我這要怎吃
我就說
先拿來劈瓦片,等碎了就可以吃啦!!
哈哈哈!!

不過接下來就可以輕鬆了
烤鴨要專心做客人囉~~
加油加油!

最後
祝狸和阿忠百年好合,婚姻圓圓滿滿
我期待看到一隻小狐狸 ,但別太早,我的心臟還承受不住這個打擊
如果阿忠欺負你,我會落人去蓋他布袋
你放心吧!!

我相信價值觀和喜好都一樣的你們一定可以幸福一輩子
烤鴨對你們有信心!!
好好享受你們的婚姻生活唄!
恭喜囉~~!!!
我愛你們
祝你們新婚快樂!!永遠幸福喔!!

啊啊~~不說了
再說我又要掉淚了
等從日本回來,別忘了帶土產給我喔!!
愛你愛你
呵呵

PS
我的紅包如果少於十萬,我就不愛你囉!!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