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6永福的手1-2
20091115客人的手1-2
20091110APPLE的手1-2

烤鴨的心情已經平復許多了
時間或許不能洗滌一切,但卻可以讓人淡忘
所以烤鴨目前又恢復正常囉!!耶~~~

不過人家又瘦了
目前已經瘦了六到七公斤
明明每天吃巧克力和重乳酪蛋糕啊~~~真不知道都吃去哪裡了@@

說到巧克力
人家天天光顧的巧克力店倒了
老板是個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
可惜開店的思慮不夠,所以只開了一個月又23天就倒了
好可惜喔~~~

不過烤鴨還是在這段期間集到點數
換到了一隻粉紅色大熊喔!! 超柔軟又超舒服的!!一整個愛!! (約150公分高,比人還大隻)
DSC00284.JPG
DSC00285.JPG

當初烤鴨看到時,就直接跟老板挑明說~~那隻是我的,不准賣!!
果然
它最後還是我的~~嘿嘿
下次有記得再放照片上來^_^
目前相機忘了充電~~唉~~orz (照片已補上)

不過客人抱怨我家的娃娃已經多到人都坐不進沙發了
所以目前不會再進行購買任何成員進家裡的敗家活動
得克制點才行啊~~~><

但那隻粉紅色的大熊很多客人愛
還有人和它拍照玩親親喔!!
可見多受歡迎了^o^

但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巧克力老板好像還會繼續做下去
只是會改成網購
到時會再和我連絡
我們再一塊團購嘿~~~真的很好吃喔!!^o^

不過這一陣子啊
不只烤鴨衰
很多人都慘到爆
烤鴨聽人說了很多心事
有的可以開導,有的只能隨時間過去,讓傷口撫平
烤鴨也一直在思考著許多問題
去與留之間,有時只是一念之差而已
而烤鴨還在掙扎,希望神明多給我一點時間
有些事,無法馬上達成
有些事,無法馬上釐清
目前還在混亂中,只能想辦法自己找出答案了

但烤鴨最近瘋狂的迷上夜店
喝酒看人笑話很有趣
被男人搭訕也很新奇,尤其可以建立身為女人的自信心
呵呵
本來打算每個禮拜去一次
但看來沒那麼多時間啊~~ 一個月能去一次就該偷笑囉!!
不過我還是會找機會多去見識一下
等膩了再換家店唄!!

但search的週三和週日,女人進場都只要一百,實在很划算
喝酒什麼的都免費
而我習慣了到那裡,先去Johnny那裡付費買上一杯酒
他調的酒很對我的胃,一百元的消費也很OK
我想我會持續這種習慣唄^_^

附上烤鴨最近去夜店化的妝
一整個艷喔XD
DSC00272.jpg



總之
最近對於任何事
我都抱持著無我的狀態聆聽
不管是神明說的,還是師姐說的
我都靜靜的聽
但至少,我還擁有一些選擇權
是好,是壞,我想我都不會後悔
人生嘛~~不枉來上一遭才是真
其餘的,我都不想再多想

想當初
支撐著烤鴨擺脫病魔活下去的原因,就是玩遍人生,活出自己
而我差點忘了

但現在還來得及,也該是玩樂的時候了
我不打算再對自己嚴格
一切,隨遇而安而已

無我,其實是一種快樂
近來的許多苦惱與迷思,其實都在轉念間,隨風逝去
於是
我快樂了

ANNICA今天和我說的一些話
給了我別的反芻
我也該解放自己的心靈,轉移自己的重心
一切,不就隨心而至,如霧散去而已嗎~~

我想
我懂了

所以
我平靜了
再次感恩大家,給烤鴨不斷的支持
烤鴨會繼續努力
我們一塊讓快樂邁進唄!
加油!!GO!!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