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已經強調很多遍了XD)
可是昨天是結帳日
累得要死
MSN也不太能打開~~好接受大家的祝福
真是歹勢 ><

昨天累得半死
為了慰勞自己
我去租了一百多塊的漫畫
獎勵自己一下XD

接著
又去買了蛋糕

因為很臨時
所以我跑了幾家
都看不到好的

後來
我繞到一家算是挺有名的老店~~叫金運
一走進去
哇哩咧
裡頭滿滿都是各種的蛋糕
有戚風
有海綿
有時髦的
有復古的

我一眼就看中那個啦
就是那個~~那個啦
那個可愛的顏色
膨鬆的造型
簡單的線條
卡哇依的臉蛋
就是它了啦~~~啊啊啊!!
就是那個一手叉子一手湯匙的便便啦!!!!!!!

當下我就捉了店員來問.看是不是別人有訂的
店員說
那個造型蛋糕本來都是要先訂才有的
可是有個客人訂了後.又說訂錯
就臨時不要了
放著那麼大的蛋糕也不知怎辦
就打算便宜的賣掉

便宜賣?!
那就賣給我唄!!
超過十吋的大蛋糕耶~~(我有照下來~回家再上傳圖案)
我當下就掏錢
花了850就抱回家了

今天老媽在內壢
我就噗噗的跑去~~秀我可愛的蛋糕
我家的草莓大福還挺愛的
我媽則是說我腦筋有問題
不過
重點不在外表
在內在啦~~~
那個蛋糕真的蠻好吃的
裡頭像是波士頓的感覺
再夾了超濃布丁和藍莓醬
奶油新鮮到按下去會微微彈回來.還裝飾了半圈草莓(為啥不整圈呢??那個草莓好吃耶!)
而且不會很甜喔!!!!

不過真的太大了
吃了1/4就差不多了

不過
昨天真的太累了
後來今天才發現我的感冒又再重了說
最近只要去內壢就感冒
我看我還是少去點好ORZ

就這樣啦
明天就要去和大家一塊過生日了
我會再把芃瑄買的美美蛋糕拍下來的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