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婚禮1
嘟嘟婚禮3

昨天去廟裡上課,但因為趕著六點入席,所以就和仙佛告個假
晚課沒做就先跑了
其實本來沒這麼趕
但因為要借嘟嘟婚禮用的飾品(項鍊&耳環),所以我就早早飛奔而去
總不能讓新娘入場時沒有閃亮亮的東東唄!!

當然
新娘手上閃亮到不行的指甲也是烤鴨的傑作
不過穿白紗那場沒拍好,因為太趕了orz

嘟嘟是個很美的新娘喔!
那天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喜餅是禮坊的,蠻好吃的,而且超~~大盒!!
總覺得依莎貝爾小甜,不是我的菜..........

雖然中途有點不開心,因為有某些人在廁所說些不適當的話
(要記住,隔牆有耳喔!!別以為躲在廁所說閒話不會有人聽到,事實證明,這世界很小的!!)
但因為我們有私下偷偷躲起來錄結婚感言,所以整個氣氛還是很令人感動的
嘟嘟看到都流淚了呢~!!

本來她以為只有前頭大家的照片剪輯合成
但後來出現聲音時她嚇到
原來我們有偷錄 祝福的話,還有人演戲咧!!
笑死大家了
不只有店裡同事的祝福,還有朋友及附近認識的店家
甚至還用埋伏的方式去錄其他人的感言
嘟嘟看到脖子差點扭到(因為是在她背後的大營幕播放~哈!!)

不過嘟嘟有點醉了
因為中午才吃訂婚宴,晚上又是結婚宴
一天喝下來~~不醉才有鬼!!
但我要上課,只能參加晚上的,真是不好意思~~
但婚禮現場還是爆滿喔!!
還多開了兩桌呢!
可見有多少朋友參加
我都戲稱這場婚禮是正妹趴,因為人家的場子都是老人家居多
我們這場可是滿場正妹四處走,真是差超多的啦!!!

晚上則是去續攤
嘟嘟醉了,不能去
再加上新郎過敏,所以其實他那天的臉上有半邊是紅腫的
有夠慘
所以就是我們其他的姐妹們去囉!!

超開心的啦!!

但其實烤鴨前兩天才和婷婷及小悠去台北的朝酒晚舞去玩
所以其實沒有很想去
但後來氣氛太HIGH了
所以拿了打包的菜回老媽家後,烤鴨又趕緊出門去續攤啦!!

結果
大家見識到了烤鴨可怕的酒量
我們全程喝伏特加,還外加了啤酒和調酒
小玲不到一半就去吐了,就叫我去和別人喝
說那些人要喝酒才會HIGH
好呀
喝就喝
結果就有個男生找我乾杯
我說你確定嗎?他說OK啦!!
我們就先乾了第一杯 (一杯伏特加約200CC左右唄)
他問我還成嗎?
成!!當然成!!

雖然我不愛乾杯,覺得破壞喝酒的美感,但要拼的話我可是不輸人的!!
喝完第二杯,他有點不行了
我就說: 你還可以嗎 ? 還要喝嗎?
男人咩~就愛賭一口氣,哪能不點頭
於是我們就喝了第三杯
喝完他就受不了了
我就說,你還要再繼續咩 ?
他連忙搖頭說不

可憐的孩子,沒事找我拼啥酒呢?

之後他去吃了胃藥,大概有吐唄
接著他又拉了一堆男生找我喝,大約有十個左右
有的乾杯有的小酎
之後全大姐姐,大姐姐的叫我

噗!我都可以當阿姨了啦!!XD

後來小玲的乾哥也找我乾杯
我就說,這是我第十四杯囉!
他嚇到,等我乾完之後就和我握手,說我太強了
因為我一點事都沒有
還和小玲小慧及她朋友跳舞跳得很HIGH
笑得極開心的
第一次在夜店瘋成這樣呢!!
以往都是喝酒看人笑話居多,第一次瘋呢!

小慧還被拉上台去和猛男熱舞撫摸
看得我臉都熱囉~~~好爽~~不~是好羨慕
因為我沒那個勇氣.......Orz

不過我沒玩很晚
兩點多就回家了
去台北那天可是玩到早上五點多呢!
爬上床都六點了
昨天三點就睡覺啦
比平常還早呢!!

不過可能是因為很開心唄
再加上喝了一杯紅酒,十五杯的伏特加(約2000cc),再加上一些調酒之類的
所以第一次玩到有些飄飄然
超high的!!

不過接下來就是聖誕節
這個禮拜五要去台北LUCXY
24號要去SEARCH,至少有兩攤客人邀約,那天滿場最忙的人大概會是我唄
1/3 是客人生日,又是去SEARCH
看來我的行程又是滿檔了

不過我不愛唱歌
還是夜店好玩
插花老師說要我帶她們去見識一下,不過不知道是何時了
總之
最近過得很開心
我已經找到自己的平衡點了
所以又會勤去廟裡囉~~(如果有空的話)

聖誕節要到了
現在在考慮那天扮裝要扮裝

我還有很多時間思考
到時再說唄!!
總之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可別像我一樣感冒囉!!
但我已經好了!!哈哈哈

晚安啦~~拜!!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