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4品璇的手1-3

好久沒去看醫生了
正好今天白天有空,就跑去給醫生看啦!!

果然
做人一定要乖
太久沒去看醫生的下場~~~就是又要抽血檢驗啦!!!
抽了好幾管血呢~~!!!
而且還要驗尿

可是好死不死的~~我忘了!!
在去檢驗站之前就跑去上廁所
結果~~尿不出來!!
害我分成兩次
在醫院的椅子上看漫畫看了好久~~最後總算收集完成orz

可是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跑去學校補貨~順便聊了下天
結果就遲到啦!!
害我沒有看到狸未整修前的新家~~><

但是從台北車站到六張犁真的好遠捏!
我竟然花了半個小時才到~~看來以後約會的聚點要選在忠孝SOGO~而不是以往的衣蝶了

不過衣蝶現在也沒啥好吃的~無差啦!!

因為買了張床送給狸
所以就趁今天可以吃肉~好好的坑殺狐狸一頓
吃的是啥~~鹽水舖??(名字應該沒記錯唄??)

小籠包還好
小菜不合味口
但金華火腿和紹興醉雞,以及蘿蔔糕則是大心啊!!
但價格偏高
兩人隨便吃下來就要一千三百多
算是有坑殺到狐狸了~~哈!!XD

本來還要陪狸去另一家SOGO買香竹的
但既然阿忠來了,而我又腳痛的要死
所以就直接拋棄狸啦!!
但回來之後,走路都變形了
好痛喔~~嗚嗚~~T_T

說到這
最近人人都說烤鴨變瘦了
(但我最近天天都在吃巧克力+乳酪蛋糕+焦糖滑布丁耶0.0?)
烤鴨穿衣服時也有感覺,牛仔褲變好鬆喔!!!(大心)
站起來時也感覺很瘦
臉也尖了起來 (還加上胎盤素和玻尿酸的功效)

所以
今天去台北時就被搭訕了orz
(還是問路型搭訕~~真是老套)

而且
還是黑人0口0!!

好唄
對方其實還算蠻有教養的
感覺還不錯
還是某家紅酒商的經理
身材和臉蛋也不錯(比我矮一些些)

但是...............是黑人.............

不是烤鴨有種族歧視
而是~~黑人捏!!!
實在那種fu~~無法形容啊~~~~

最後在對方一直盧之下,烤鴨還是給了名片,也拿了對方的名片
唉~~
希望別打電話給我啊!!><

後來他打電話給他朋友時(因為他們約在101..他從桃園上去,所以不會走~~台北對外地人而言~簡直就是大迷宮啊!!)
他一直小小聲的和他朋友說,他遇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後頭還一直強調很漂亮很漂亮

咳咳
這位先生
雖然你說的很小聲,但我還是聽得到好咩= =
而且
我不是女孩,而是女人了!!
這中間差很多好咩!!
我年紀不小啦!!

但心裡還是小爽了一下

沒辦法
烤鴨一向是外國人的菜
在外國人的眼裡,烤鴨可謂之美女級
但在台灣就.................(台灣男人眼睛都瞎了嗎???!!)

總之
今天可算是有趣啦
烤鴨很久沒被人搭訕了~~(因為都不出門咩)
難得有艷遇也不錯
不然就真的要滯銷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吃的很飽 (回家又被老媽拿雞湯+燙魷魚+小黃瓜餵食)
走的很累 (我的腳底板真的好痛!!早知道昨天就不要去腳皮了><)
血抽了很多
就醬
明天還要去辦一些事呢~要早早起床囉!!

大家晚安呀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