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請注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通用版 授權條款授權.
本部落格之文章內容及圖片皆禁止複製.不然我會咬人喔!

「哎呀,今天真是累死了。」斯拉大大的伸個懶腰,然後用掃把的柄抵住下巴,懶懶的靠在上頭休息。

那個和東野智同校的死小鬼纏了他快兩個小時,讓他差點沒把對方直接丟出咖啡廳外,好換得片刻清靜;好在四號臨時和他換了手,不但讓自己找到機會逃離,還順利的把那個死小鬼給哄了出去,真是太厲害了,下次非得找個機會討教一下才成。

「有什麼好累的,今天你的業績可是最差的,連後來才回來的風言都贏過你呢,你該檢討了。」
玉林涼涼的損了斯拉一句,計算著業績的手沒停過,只是一直算今天的營收,樂得眉開眼笑的。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童心緣租書坊

電話:(02)22070903 手機:0968-943-903

住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377巷14號1樓

連絡時間請於上午11點以後~晚上10點30分前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真熱。」
一個戴著棒球帽的年青人踏入了便利商店的門口,他略髒的球鞋上有著各式的污漬,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在他的鞋面上還沾了一粒粒的蕃茄種籽。但是年青人並沒有察覺,只是走到了飲料櫃的面前,拿了兩瓶飲料準備結帳。

叮咚一聲,便利商店的門打開,門外的熱氣衝了進來。

「嘿!江傑,這麼巧?出來摸魚啊?」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該如何形容眼前的景象呢?
香艷誘人?美女如雲?還是……酒池肉林?

東野智新奇的看著店裡面華麗繁複的裝潢,以及端著盤子來來去去和客人們應酬的各式「美女」們,在杯子裡攪動的吸管始終沒停過。

店裡頭除了那個身材健碩的高大猛男,以及男扮女裝的斯拉外,清一色的全是穿著黑白女僕裝的美麗女服務生,一個男的店員都沒有。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每天一根煙的習慣始終沒變
坐在家裡電腦前的第一件事就是點根煙
讓自己陷入恍惚的狀況

一根煙就是我的極限
第二根就會讓我頭暈~~不舒服
全身冒冷汗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今天提早下班了
暑假的這一陣子
想必都會如此唄
^^||

我總覺得公司撐不久的說
所以正在尋找新工作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陳先生,你確定你痛的地方是這裡嗎?」醫生把手貼在陳浩然的肚子上,忙碌的手指東敲西敲的,像在測試他肚子能發出什麼樣的音色般,但其實也只是發出咚咚咚的迴音罷了。

「哎呀!這裡很痛。」醫生的手指力道還挺強的,只見他的肚子上出現了一個又一個的紅痕,但當醫生的手指敲到他的側腹時,一股劇痛差點讓陳浩然跳了起來,好遠離醫生可怕的指搥。

「這裡嗎?」醫生安撫著陳浩然坐好,然後再測試似的敲了幾下。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色慘白的人群在陳浩然的面前來來往往的,或站或坐,有的人在看書,有的人在聽音樂,有的人在聊天,當然,更多的人就像他一樣,坐在冷硬的塑膠椅上等著屬於自己的號碼,彷彿等候著救命的浮板般,靜靜地等著屬於自己的燈號。

叮咚!
陳浩然抬頭看著用無數的LED燈排列而成的號碼,排成了五與六這兩個數字

56號了,再等五個人就輪到自己了。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這是以前寫的劇本
它很不幸的腰折了
不然就會拍成電影式的電視劇
但是
它沒有
所以至今一直存在電腦裡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人生總是有著許許多多的巧合與小小的驚喜存在,好比A小姐與B先生偶然在電梯裡相遇了,不相識的兩人在A幫B按下電梯裡延長開門的那個鈕,迎來匆匆跑來的B的那個瞬間,視線產生了交集,這時候的兩人會產生什麼樣的反應呢?

範本一:B對A點個頭,站到另一側去,就此結束這個交集

範本二:B對A點個頭,微笑,道聲謝謝,然後站到另一邊去。

範本三:B對A點個頭,微笑,道聲謝謝,然後開始攀談……當然,這個前提必須是A小姐是個美女。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伊聖詩年中特賣會
二折起
有要去的人趕快去唄!!!(我應該不會去..........吧?)

有想存貨的人不妨去看看
撿到好貨的機率是很高的^^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un 24 Sun 2007 09:52
  • 腳殘

昨天的行程非常忙碌
忙到我掛點

首先呢
因為睡過頭
再加上臨時大水腫~~光找衣服就找很久
所以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明天起~~美食展就開放民眾參觀囉!!
只有禮拜六日兩天
國際區要三百塊
台灣美食區則是免錢

想品嚐各地美食的人
要趕快去喔^0^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一年前
我收到一封MAIL
裡頭是一個11歲~~名叫 Bianca ryan 的小女孩參加的歌唱比賽

當她一開口
全場震撼
連評審都忍不住站起來隨之搖擺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昨天又重灌了~~冏

天知道到底是怎了
上次工程師來我家弄之後
更糟了??

又回復到一直重開機的狀況

annrom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